祝 大家 身心靈健康! 財富自由!

邁向 身心靈健康! 財富自由! 之路  >>  http://pbmr6.weebly.com/

下標題的三大法則

下標題的三大法則.JPG

 

80/20法則

80%的人只看標題

20%的人看內文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造精準著陸頁(landing page),營造高轉換率!

打造精準著陸頁(landing page),營造高轉換率!.jpg

 

網絡行銷人員不斷尋覓既有效率又有成效的行銷策略,開發客戶來源,希望能將訪客轉為潛在客戶。

運用著陸頁(landing page)進行網絡行銷,備受行銷人員的青睞。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冬提升免疫力,常按5穴位更健康

秋冬提升免疫力,常按5穴位更健康.jpg

 

在中醫的理念中,秋冬所對應到的五臟六腑,主要是腎臟,而腎臟在人體有排毒、收藏的作用,在冬天的時候,多按壓屬於腎精的穴道,即可養經續稅,提升我們的免疫系統。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傳統醫學科主治醫師唐佑任,將介紹5個適合秋天按摩的穴道,讓大家越來越健康喔!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不努力,沒人會替你堅強!

自己不努力,沒人會替你堅強!.jpg

 

世上沒有那麼多天賦異稟,

優秀的人總是努力地翻山越嶺,

你要知道: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東濕地公園

大東濕地公園.JPG

 

「大東濕地公園」位於高雄鳳山,就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對面,緊鄰高捷大東站與鳳山轉運站。

公園經過多年的綠化和美化,以致園區綠樹蒼鬱、花木扶疏,濕地生態環境良好,有如都市中的一處忘憂森林。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澄清湖

高雄‧澄清湖.JPG

 

「澄清湖」位於高雄市鳥松區,舊名"大埤" 的澄清湖,是高雄重要水源地和休閒風景區,也是高雄第一大湖。

湖面波平如鏡般,風景十分清幽,湖區景點有三橋、六勝和八景等,其中最著名的景緻當屬九曲橋和中興塔,曲橋釣月的橋面,由於迴折有九彎,因此名為九曲橋,而另一名聞遐邇的中興塔則是澄清湖風景區中最高的建築,寶塔標高53公尺(共有七層樓),內有迴旋樓梯可以上至塔頂。

澄清湖無論亭台樓閣或是湖泊曲橋都顯得風華清逸又具典雅之氣勢,空閒時,不妨來此走訪遊憩,欣賞湖區風光與周邊美麗景色,一定能夠讓您感到心曠神怡和徹底的放鬆身心。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JPG

 

「舊打狗驛」是「高雄市政府」將已停駛的高雄港火車站與西臨港線舊鐵道打造而成的鐵道文化園區,目前保留鐵軌並全面綠化園區,也置入了經典懷舊的百年老火車廂、古董蒸汽火車頭、綠雕造景與公共藝術等等,這個昔日的老鐵道經由景觀整體的改造,已蛻變成為美麗又聚人氣的「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也是學校從事戶外教學、拍攝婚紗場景、民眾欣賞園區綠野花草和騎乘單車鐵馬暢遊的一個休閒遊憩場地,是活化改造極為成功的鐵道空間作品。

 

舊打狗驛(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高雄港站鐵道文化園區( 地址 ):高雄市鼓山一路 32號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神經細胞也會裁員!

腦神經細胞也會裁員!.jpg

 

戴爾‧布萊迪森醫師表示,人體在細胞老化、受損難以修復的情況下,會啟動「自然凋亡」機制,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消耗與製造負擔。而在腦部方面,隨著人體老化,荷爾蒙與養分的供應會慢慢減少,漸漸會對腦神經細胞的維持能力下降,為了避免落入「人人饑餓」以致於腦部機能整體下降的情況,就會啟動自然凋亡機制,像裁員一樣減少腦細胞數量。
 
這種裁員不會是齊頭式砍人,而是依照不同腦神經細胞的分工與重要性篩選,例如維持必要的部份像生命的基本功能如呼吸、體溫等最重要,其次是職場技能、人生嗜好等,而相對來說最不需要的就是記憶,而且愈是近期的記憶愈會捨棄。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狗鐵道故事館

打狗鐵道故事館.JPG

 

「打狗鐵道故事館」前身是舊日的(高雄)打狗「火車停車場」, 停車場係日本明治時代對於火車站的一種稱呼,也是當年(1908年)縱貫鐵路全線通車時,將第一代的打狗車站搬至現址的位置。

 打狗驛(老車站)早期身負重任,撐起全台貨物運輸的重擔直到2008年止,2010年時高雄港站正式轉型蛻變成為「打狗鐵道故事館」,同時保留下來昔日的各種文獻資料與文物用品、辦公器具等,而成為如今的小型鐵道博物館,也是一座館藏豐富的鐵道資料館,戶外區則是鐵道藝術園區,這裡有老火車和各種裝置藝術可供民眾參觀欣賞,也可在園區鐵道、草坪步道悠閒漫步與遊憩。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鳳山(懷舊之旅)

高雄鳳山(懷舊之旅).JPG

 

◎早年的鳳山縣城( 清代期間 )曾興建六座城門,目前的「東便門」是鳳山僅存的一座古城門。

東便門(即小東門,亦稱同儀門) ,城門呈長方形,有著咾咕石的外牆,城門雖歷經無數歲月,卻仍顯其蒼勁的古韻風華。 在東便門外有個跨越鳳山溪的東福橋,係古典石橋重新修造,至今仍可通行,橋旁有座土地公廟(東福祠),奉祀的是駐守古橋與城門的「橋公」和「橋媽」,守護往來於城橋的百姓。

早期的東便門城內,有幾條熱鬧的小街道,其中又以打鐵街為當地主要行業代表,以早期的農業時代,尚未有工業發達技術,打鐵還算一種熱門又賺錢的行業,當時東便門附近即有十多家打鐵店,然近年環境變遷、工商科技進步,手工鐵器已不敵機器大量生產的製品,傳統人力所打造的手製鐵器漸趨沒落,目前僅剩寥寥可數的打鐵老店仍在苦心撐持,往昔出入東便門的喧囂人潮,也早成為當地人的深層記憶,然而近年懷舊之風再起,遊客來到鳳山遊玩和參觀古蹟同時,仍能在此見證古往今來的歷史和美麗依然的歲月軌跡。

文章標籤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