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林熙蕾中槍 遭合成豔照

 

中國時報【洪秀瑛、吳禮強╱綜合報導】

李宗瑞案因《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刊登女星、女模照片後網路轉載,網友合成林熙蕾、安心亞半裸豔照散布,照片有網點,顯然是經後製加工,兩女星所屬公司雖都證實是網友蓄意合成,兩人不是李案的女主角群,但不雅照已讓兩人成為此事件的另類受害者。

網路出現「性感女神」林熙蕾站著半裸豔照,網友事後又自發微博,坦承照片是合成,讓已當人妻的她無端中槍,林昨透過經紀人說,「神經病,一看就知道是合成。」經紀人沈賢有說,這行為很不道德,太過分渲染,不排除提告,公司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美妙音樂」前晚得知有安心亞合成裸照,昨公司同仁找到合成照原圖,證明安的清白。她近年以健康性感形象,吸引不少代言,其中有兩家廠商對此事表示關切,「美妙」已向對方解釋清楚,並向網路警察求助,要揪出犯罪者。昨日也發聲明,表示將循法律途徑,對惡意合成、散播不雅圖片者提出告訴。

邁向 身心靈健康! 財富自由! 之路

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

arrow
arrow

    rakut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