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微博貼照 已拿到iPhone 5實機(20120902蘋果既時熱門)

 

林志穎微博貼照 已拿到iPhone 5實機

2012年09月02日00:09

看起來,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小旋風」林志穎,今天稍早在自己的《微博》中公開一組親手把玩他口中「iPhone 5真身」手機的照片。

由於林志穎本身就是資深的「果迷」,早先也多次傳出,廠商會先將一些尚未曝光的商品,請他幫忙進行測試,這組照片更加深了下周三蘋果電腦將正式對外界公開iPhone 5的可能性。

林 志穎並在照片下備註:「今天了證實iPhone 5 的確將變得更長,並採用與 iPad 相同的鋁合金材質,同時也因採用4 吋螢幕,厚度更薄,但我覺得手感差不多,不過耳機插孔也改為在底部。在連接器方面,iPhone 5 將不再使用標準 30 pin 的連接器,改用較小的 19 pin 連接器」。

林志穎在《微博》公佈自己把玩iPhone 5的照片。翻攝網路

轉載自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hot

邁向 身心靈健康! 財富自由! 之路

只要填寫這張 免費 參加的表格...

arrow
arrow

    rakut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