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位置告訴你身體哪裡生病了~太有用了!趕快收藏並分享吧!

痘痘位置告訴你身體哪裡生病了~太有用了!趕快收藏並分享吧!  

你的臉上經常長出煩人的痘痘嗎?是否用盡了所有的方法還是去不掉它?那可能是你的身體內有些小麻煩哦。如果你有痘痘困擾,一定要看下文。

額頭痘vs肝臟
如果你的額頭總有大粒痘痘不斷,那說明你的肝臟已經積累了過多毒素,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夜裏10點~12點)工作,毒素就會積累下來。
長效建議:讓肝臟按時工作(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環有問題。 應早睡早起,多喝水。) 晚10點按時上床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 哪怕睡不著,就是放松狀態下也有利于肝臟排毒工作。
中醫研究發現,長期思慮過度、勞心傷神的人,額頭上常常會長出痘痘來,一般此類人心理壓力比較大,脾氣也不太好,一點小事就容易放在心上,也容易斤斤計較,工作中不乏細致,但生活中卻易流于瑣碎,從而引起心火旺盛、心火上炎。
中醫認為,五臟當中,心為君主之官,主理人體的神志和血脈功能,如果多思多慮的話,必然耗傷心氣,容易出現入睡困難、睡中多夢、晨醒過早等睡眠問題,也容易造成氣血運行阻滯,出現心悸、胸悶、氣短等症狀。這類情況的降火應以養心為先。

鼻翼痘vs胃
當鼻翼處長出痘痘時,除了此處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外,還是胃火過大、消化不良的表現。如果鼻頭還有輕微脫皮現象,表明血液循環也不是很好。另外,經常便秘和胃脹氣的人也容易長鼻痘。
長效建議:少食刺激性食品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係統有關。不要過度縱欲或禁欲,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減少肉類攝取,謝絕火鍋、冷食和辛辣食品。食物和水都要用溫熱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過多導致胃酸,胃酸也會讓胃火加劇。
一般由於皮脂分泌較多。也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係統有關。定要及時清除毛孔污垢。另外,不要過度縱欲或禁欲。多多享受健康自然的環境。

唇周痘vs腸
便秘或者腸熱、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唇周圍長痘的原因,當然,如果使用含氟過多的牙膏也會刺激長痘。
長效建議:舒腸助排毒 (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若長在人中部位,則可能是泌尿與生殖係統問題,女性可能會有白帶問題,男性則常出現頻尿,一定要就醫治療。 ) 服用一次輕瀉劑幫助緩解症狀,可以配合腹部按摩幫助排出宿便。連吃幾天富含纖維的食物疏通腸道,問題就迎刃而解。

印堂痘vs心臟
出現在雙眉中間的痘痘最不能輕視,回憶一下是否最近經常出現心悸、胸口悶的症狀,當心臟活力減弱時這裏才會長痘。
長效建議:注意保護心臟。遠離劇烈運動,增加睡眠,遠離煙酒和刺激,同時盡快咨詢心臟方面的專家,找出問題所在。

髮際痘vs毛孔
因為卸粧沒卸幹凈,或者清潔時忽略了這個小細節,造成角質太厚,毛孔堵塞,容易在發際或眉間形成細小痘痘。
長效建議:清潔照顧邊緣細節。每天潔面時注意發際邊緣的清潔,及時清除會堵塞發際周圍毛孔的毛孔代謝物。

左臉頰痘vs血液循環
左臉頰長痘說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問題或是血液循環出現了問題。
長效建議:加速血液循環 (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 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中,可以用溫度略低于體溫的水洗澡,多到戶外活動,吃一些涼血的食物,如絲瓜、冬瓜、柿餅、綠豆等。
一般表示肝氣鬱滯,壓力過大。如果平時壓力過大,又沒有學會適當調節、又沒有個給自己“解壓”的人,常常會感到莫名其妙地心煩意亂,甚至為一點點小事而暴跳如雷,這是肝氣鬱滯的表現。
肝是身體裏藏血的臟器,它努力工作,脾胃功能就能正常,氣、血、水的運行正常。養肝就要梳理它的性情,性情急躁只能助長它的暴脾氣,所以在精神上要保持柔和、舒暢,力戒暴怒和抑鬱。這樣就不會讓肝氣過旺,肝可以維持正常的疏導功能。
淩晨1~3點,是肝最強的時間,我們能做的就是睡眠,給肝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肝最弱的時間是下午1~5 點,所以建議把辛苦的工作盡量堆在上午。肝怕勞累,雖然一天中任何時候都應該注意休息,但下午1~5點這段時間更重要。如果必須工作,肝臟在體表開竅于眼睛,至少每隔一小時讓眼睛休息5分鐘。

右臉頰痘vs肺
右臉頰痘痘是肺部有炎症的反映。如果你肺火上升、喉嚨幹燥、痰多咳嗽,留意一下右臉頰痘痘。
長效建議:禁食易敏食物 (肺功能失常。 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 停止吃海鮮和芒果、酒類食物等易敏食物,過敏會讓你的氣管、支氣管、肺部更加不適。 一般表示有肺火蘊熱,肺氣不宣等的“肺火型”證候。不過這種痘痘多在秋天出現,而且多會伴有咳嗽、咽癢、咽痛、有痰等症狀。
肺處于五臟最高的位置,被稱為華蓋,它主司呼吸運動,從自然界吸入清氣,又把體內的濁氣排出體外,是心臟的輔臣,幫助新陳代謝順利進行。這類情況的降火不妨以滋補潤肺為主。上午7~9點是肺最強的時間,有什麼運動最好放在這會兒做。
在肺最有力的時候做些有氧運動,比如慢跑,能強健肺功能。肺最脆弱的時間是晚上9~11點,所以我們經常發現晚上咳嗽得更厲害些,建議晚飯後口中含一片梨,到睡前刷牙時吐掉。潤肺最適合吃百合,百合性甘微苦,擅長潤肺止咳,清心安神,對肺病治療有很好的。

腮邊頰痘vs淋巴循環
長期肝臟負擔加重後,會在耳際、脖子和臉交界處產生痘痘,反復爆發在同一位置,上升為淋巴循環不暢。
長效建議:促使肝膽排毒。不可勞累,飽飲飽食,適度增加睡眠時間,讓大量供應到大腦、腸胃的血液有充分時間供應肝膽排毒。特別要減少睡前飲食的習慣,不加重腸胃負擔。

實在太有用了!趕快收藏和分享出去吧!!!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