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愛不愛你,從吵架中就知道!

一個人愛不愛你,從吵架中就知道!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這句話,一直在想。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自然不會對對方差,但吵架的時候就差別很多。

當每個人都氣在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是一樣不滿。

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你的。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都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做的。

正在吵架或者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

如果真的愛你,就捨不得讓你​​受傷害。

不管是你錯還是他不對,他都不會跟你爭吵,更不會出手打人。

吵架時,一方必定會盡數另一方的不是,另一方也會。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的,因為他會知道,即使自己有這麼多缺點,但對方一直以來都在默默接受,他怎麼還忍心讓你再受傷害。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跟你吵架,不會掛你電話,不會罵你髒話,只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你,因為他知道,此刻的你,更需要他的理解和支持。

真正愛你的人,即使你跟他吵架,他也不會動手打你,他只會緊緊的把你擁在懷裡,然後不斷的說:“是我的錯。”

真正愛你的人,平時對你很好,在你心情不好時跟他吵架,他一樣會對你很好很好。因為他不忍傷害你,你難過就是他難過。你痛,他會更痛。

如果在你身邊,有一個人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你的,願讓著你的,請你好好珍惜。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