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死得快食物,一般人都不知道

八大死得快食物,一般人都不知道  

1,豬肝,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 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 會導致動脈硬化。

2,油條,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 不可經常食用。

3,烤肉,由於烤肉在熏烤過程中,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 是誘發癌的因子。

4 ,皮蛋,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 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5,菠菜,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 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男人缺鋅,會無法抬頭作人」。 菠菜焯水後再吃即可去除草酸。

6,味精,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 多則有害無益。

7,醃菜,醃菜若製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 久吃因而致病。

8,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 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