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提高網上銷售的成交率?

我該如何提高網上銷售的成交率?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有在網路上做生意的人,都會有此問題吧!

不管你做網拍,做網賺,做非法的網路生意,做網路直銷...都會有此問題。

 

為何我會提到 非法的網路生意 呢?

因很多人不知道,他做的是非法的,更誇張的是,龍哥還碰過,他知道那個是非法的,但他還要做,因他說,他做一陣子,撈一筆就不做了,換作另一間非法的,這種人,不知如何說他們,其實,做人比做事業還重要。

 

什麼是 非法的網路生意?

像那些沒有產品,但又走組織行銷的就是!

 

怎麼囉哩八說講了那麼多,言歸正撰~

 

我該如何提高網上銷售的成交率?

第一,你的銷售文案是否打動對方?

第二,你如何與對方建立信任感?

 

如果有一套系統,他能幫你自動跟進你的客戶,那是不是很棒!

大家都知道,龍哥經營維瑪已五年了,從白天上班,假日讀書,兼職做維瑪,到全職做維瑪,靠的就是VDL自動跟進系統~

我只要在網路上曝光賺錢訊息,想增加收入的留下姓名,電話,MAIL,系統就會自動幫我跟進,有興趣了解的,我再依SOP標準作業程序帶他了解即可,是不是很簡單。

 

而銷售文案需寫得很花俏嗎?

不用,因就要不要賺錢而已,要就留下資料,如不敢留下資料,你沒有成功者的特質

 

你需要想盡辦法取得他的信任嗎?

不用,因一切由系統幫我們篩選,我們只要引導想賺錢的人了解即可,看懂就會一起來賺錢,看不懂也沒關係,因網路上想賺錢的人一堆

 

簡單的事重複做就會成功

如你對此系統有興趣,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註冊體驗

PS.維瑪自用就可取得國際事業經營權,不用銷售,只要分享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