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比教育、金錢、環境還重要

態度比教育、金錢、環境還重要  

 

態度比教育、金錢、環境還重要,八%的CEO, 不是靠特殊才能,而是憑藉「態度」達到目前的地位

《改變態度,改變人生》一書(Change Your Attitude,麥田出版)引述查爾斯.史溫道爾(Charles Swindoll)的看法:「態度比你的過去、教育、金錢、環境……還來得重要。態度比你的外表、天賦或技能更重要, 可以建立或毀滅一家公司。」

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所長鄭晉昌則說:「態度是學歷、經驗之外,人格特質的總和。」職能是由知識、 技能及態度三者組成,態度往往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據我來看,國內、外CEO能成功,不在於專業知識、技能, 而是堅持到底的做事態度,」他說,不論是郭台銘的霸氣、張忠謀的柔軟,「他們的目標一經定下,不容任何打折,不達目標絕不終止。」

《改變態度,改變人生》的作者Tom Bay & Dvid Macpherson也引述類似觀點:「在最近總經理級人物「CEO」問卷調查中,有八%的人承認, 並非特殊才能使他們達到目前的地位。這些人當中沒有一個人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的,之所以能達到目前的地位就是憑藉態度。」

你的人生擁有幾把金鑰匙?如果,擁有第一把與第二把金鑰匙的機會已經失去,取得第三把金鑰匙的主控權在你身上。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