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助為何要經營維瑪
元助為何要經營維瑪  


想買東西時都會綁手綁腳的,花錢之前在煩惱、花錢之後又在煩惱,沒有花錢的快樂、快樂花錢。

要有錢就要有工作,可有工作不一定會有錢,食衣住行保費水電,可以的娛樂很少。

有錢的工作有做過、月領3萬5工時14小時(責任加車程)每天休息3小時,不是粗工所以是不累、看似咬咬牙年收會不錯,但是...除了年假休5日以外全年無休,沒輪班沒排休,每年就那5天可以玩。

我行動、我相信、我選擇。

維瑪是我在網路上搜尋[網路賺錢]的時候有然發現的,花了一天的時間去查資料、了解、比對、查證,
網路上的資料是比較亂和模糊的,所以我主要是在確認 VEMMA 的模式是真的嗎?他不是騙人的吧!
查到的資料有好有壞就是沒說 VEMMA 是騙人的,所以我決定相信 VEMMA ,所以立刻報名了解。

原本想先買一盒,轉帳後,馬上又上了正式會員課程,所以再補差價,直接購買加盟事業套裝升級加盟商,
上課後我個人認為的重點有兩項,
1.是收入、錢從哪裡來呢?是真的嗎?老闆怎麼賺?
(上列所述說明會已經有講清楚了)
2.是產品本身,因為標榜健康所以更重視成分、效果、和金錢(不要笑這很重要),因為健康、自由、金錢可兼得,那真的好美好美,砍掉一半還是好美。

SO~
立刻加盟嗎 NO~ NO~ 課後向教練更加詳細的了解之後,說實在的心中是很掙扎的(現在心中還是會忐忑),最後我是以:我喝健康了那就推薦給我父母喝,他們更需要,然後是以被騙就1次、真的就一輩子的想法,以及我去不相信和信任他人、他人如何來相信我幫助我,我說服了我自己,很現實的說我要健康、自由、財富所以我選擇了 VEMMA。

維瑪居家創業系統 是[在家工作],而不是[在家不工作]。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