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錢包整理術,原來錢要這樣放才能帶財!

最強錢包整理術,原來錢要這樣放才能帶財!  

 

1.新錢包裡放一疊新鈔票,讓錢包記住錢的味道。

 

2.鈔票要按照金額大小整齊排列,方向圖案一致,才會有偏財運的好磁場。

PS.我都這樣放,原來不是龜毛阿!

 

3.大鈔找開成小鈔來用,很容易不小心就花掉了,這是每個人都會忽視的習性。

 

4.錢包裡放太多提款卡、信用卡,反而容易被引誘消費,其實身上只要放平常用的就好了。

 

5.零錢最好另外放,避免直接闊氣地拿鈔票付錢。

 

6.不知道錢包裡有多少錢的人,既是花錢如流水,那麼錢也就不理你了。


7.金額小的零錢也是可以存出旅遊基金的。

 

8.順手捐發票可以做善事,但是回家檢查發票可以檢討是不是又過度消費了。當然記性好的人沒有發票也可以想起來自己買了什麼。

 

9.錢包不只是收納鈔票而已,每天整理錢包的雜物還是必要的。

 

10.重視你的錢包、和它培養感情,不可以忽視彼此間的重要性。

 

以上這些項目你做到幾點呢?

其實說得這麼多,最主要還是要自己培養好不花錢如流水、小錢也是錢等概念,才是讓自己開始理財的第一步。

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吧!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