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 夜神 模擬器 當機 avast 防毒軟體 解決方案

[原創] 夜神 模擬器 當機 avast 防毒軟體 解決方案  

 

前天,更新 Avast 防毒軟體,夜神 模擬器 從此就 開機 當機 自動重開 ...

試著將 防毒軟體關掉,一樣 當 當 當

試著裝其他模擬器,像 Bluestacks 模擬器,Genymotion 魔神 模擬器,逍遙 模擬器(這個我還裝了三個版本),一樣 當 當 當

最後將防毒軟體移掉,終於可以用 模擬器~

但電腦沒 防毒軟體 好像又感到不安心,所以就問 google大師,讓我找到一個答案,且試了之後有效,那就是要將 Avast 防毒軟體 內的 疑難排解 之 啟用硬體協助虛擬化 的打勾拿掉,這答案也太瞎了吧!

不過這過程也讓我改安裝最新版的 夜神 模擬器,且他的安裝路徑可自己設定,就不會將我的C槽空間吃走,因我是用 SSD 固態硬碟 開機的,而 夜神 模擬器 預設會吃走60G,這部份希望 夜神 模擬器 的程式設計師可以改一下! XD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免費報名,免費送你健康電子報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