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生活,是為了更好地生活

原諒生活,是為了更好地生活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古人有古人的悲哀,可古人看得開,他們把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比作月的陰晴圓缺,一切全處於自然,其中有永遠不變的真理,它像一隻無形的手在那裡翻雲覆雨,演繹著多色多味的世界。

今人也有今人的苦惱,因為「此事古難全」。

 

苦惱和悲哀常常引起人們對生活的抱怨,哀自己的命運苦,怨生活的不公。

其實生活仍然是生活,關鍵看你取什麼生活態度。

我見過幾位「麻將專家」,真正意義上的賭徒,他們無限沈溺於這種遊戲之中,自然應該受到道德的譴責,可是人生又是什麼?

從某種意義上說,難道不也是一場賭局嗎?

用你的青春去賭事業,用你的痛苦去賭快樂,用你的愛去賭別人的愛。

 

有沮喪失落的時候,我們對一切感到乏味,生活的天空陰雲密布,看什麼都不順眼,像T恤衫上印著的:「別理我,煩著呢!」

生活中有很多時候令我們心情不好。

面對高考落榜,面對失戀,面對解釋不清楚的誤會,我們的確不易很快的超脫。

但是人有自我療癒的本能,更多的時候是「多雲轉晴」,憂鬱被生氣勃勃的景象所取代。

煩些什麼?你的敵人就是你自己,戰勝不了自己,沒法不敗:想不開、鑽死衚衕,全是自尋煩惱。

 

沮喪的時候,退歸你生活的角落,去充電、打氣。

選一盒錄音帶,京劇、越劇、歌曲、樂曲什麼都成,邊聽邊練毛筆字,書寫龔自珍的詩「霜豪擲罷倚天寒」,多帶勁!

「不是逢人苦與君,亦狂亦俠亦溫文」,多親切!

你還是發洩一下,那就大聲唱出來:「我站在洌冽風中,恨不能蕩盡綿綿心痛;看蒼天,四方雲動,劍在手,問天下誰是英雄……」

漸漸地派遣了沮喪,煥發了新的振奮激情,環視四周,發現一切正常,你的消沈、你的低落、你的怨憤沒有任何意義,既然如此,何不讓自己回歸正常生活?

憑什麼總跟自己過不去呢?

試試看,每天吃一顆糖,然後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是甜的!

 

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必過分縱容自己的哀憐,「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走出去或登到山頂上去,你會看到另一番景象:「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隻,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看清楚了自己,再來看生活,也許多了幾分寬容在裡面,生活本身,並不是可以實現所有幻想的萬花筒,生活和我們是相互選擇的,不該過分計較生活的失言,生活本來就沒有承諾過什麼。

它所給予的,並不總是你應當得到的,而你所能取得的,是憑你不懈的真誠和執著所能得到的。

 

原諒生活是一種積極有效的方式,原諒生活,不是可以淡漠所有的不公,不是為了超脫凡世的恩怨,而是要正式生活的全部,以緩解和慰藉深深的不幸。

相信生活,才能原諒生活,如果你的桅桿折斷,不論是你自己的錯,還是生活的錯,都不該再繼續悲哀地守著蕩舟的孤獨。

 

請重新支起新的桅桿!

原諒生活,是為了更好地生活。

 

感悟:

生活並非一位溫文爾雅的智者,它給我們帶來快樂與歡笑,也會帶來煩惱與痛苦。

我們不應怨生活,人不能完美,何況生活?

感恩生活,原諒生活,才是人生的明智選擇。

 

~~~~~~~~~~

在VMAlife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MAlife簡單三步驟:
1.
免費報名體驗系統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瞭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MAlife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http://sign888.weebly.com/

 

VMAlife龍哥貼心提醒

免費報名後,請與龍哥聯絡,讓龍哥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請加我FB為好友[最快能與我聯絡]
FB搜尋 vmalife888@gmail.com
或 點此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emma888vemma888

請加我LINE為好友,帳號:vemma888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892520756或微信WeChat:vemma8020
你也可以撥電話給我:0931727735(遠傳) 0975386053(台灣之星)

LINE:vemma888

  vemma維瑪龍哥 LINE QR Code

微信WeChat:vemma8020

  

大家用手機的 Play商店 = Google Play 搜 VMAlife 或 網路創業 或 龍哥 就可找到龍哥的APP
或直接用手機點此網址下載安裝龍哥的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vemma888.app

或用QuickMark掃瞄龍哥的APPQR Code,之後用Play 商店去開啟  vemma維瑪龍哥 App QR Code

關注一個邊上班邊讀書邊經營VMAlife,一年半將類似公務人員的工作辭掉,三年買一棟房子的平凡人翻身的故事

VMAlife 龍哥  VMAlife  VMA  VMA龍哥 VMAlife 制度 VMAlife 果汁 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財富第六波  財富第五波  富爸爸窮爸爸  秘密  網路行銷 廣告  正妹  vemma888  vemmastar  免費視訊 VMAlife opp  VMAlife 獎金制度  VMAlife taiwan  直銷 VMAlife  灣VMAlife  在家工作 兼職 電子商務 創業商機 網路工作  Angel APLUS 兔兔電腦教室  網路賺錢方法 網路賺錢法 在家創業  soho族 在家工作系統 網路創業賺錢  網路商機 居家創業 在家工作賺錢 在家工作兼職 在家創業系統  Cosmos  乙鴻企業社  乙鴻創業網  乙鴻影片網  龍哥的故事  網站集客  黃金龍  Mr.Longer  星盟 BizPRO網路創業家系統  自動跟進賺錢系統  BizPRO  網路創業家系統 BizPRO網絡創富系統 網絡創富系統  BP 乙鴻網路創業加盟網VemmaSTAR 星盟

葳美佳,威力秀,VMABeau,VMAlife龍哥,龍哥Max,健康生活網,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兼差賺錢,系統,網站,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在家賺錢,網路行銷賺錢,網路直銷,BizPRO,網路創業家系統,自動跟進賺錢系統,網絡創富系統,BP,全球最火紅的網上創富事業,上班族上網增加第二份收入,家庭主婦在家工作賺私房錢,年輕人賺大錢的機會,全網營銷,微商,支商,雲商,VMAlife說明會,康美宝,創富夢工場,Y&R青少年創富,自由鬥士,LifeStyle,吸引力行銷,GTeam,黃金團隊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