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除內臟脂肪,從快走開始

消除內臟脂肪,從快走開始  

 

如何減少內臟脂肪?

由於身體儲存脂肪的方式是根據基因來決定的,也就是說,有些人胖的時候,會先胖臉,再胖手臂、大腿、肚子等部位,但是有些人則是會先胖在肚子、小腹等腰腹部位。

可是,瘦身的時候,很遺憾的是與胖的順序剛好顛倒過來,先胖臉後胖肚子的人,就會先瘦肚子,然後再瘦臉。

因此,以遺傳學的角度來看,想要局部先瘦某個部位,就得看那個部位是不是剛好與基因決定的部位是相同的。

不過,減重的正確觀念,應該是先確認自己的BMI、腰圍、腰臀比是否在標準範圍之內。

只要超出任何一項標準,就要利用3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像是騎單車、游泳等,來幫助消耗過剩的熱量,並燃燒脂肪,才能達到全面瘦身的目的。

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可別操之過急,建議先從每天15分鐘散步或快走開始。

只要每天維持運動15分鐘,就能提高胰島素的敏感性,減低「胰島素阻抗」的情況。

當建立運動習慣之後,再依據自身的情況慢慢增加運動時間和強度。

在持續運動的同時,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食量,減少熱量的攝取。

但少吃並不代表吃得差,不妨多增加高纖維食物的攝取量,尤其是新鮮當季的蔬果,來取代高油脂食物,同時也可以利用豆類或魚類來取代紅肉。

每餐的熱量減少了,但營養成分的比例要維持不變,而且食物的品質也提升了。

事實上,只要是過重或肥胖的人,不論是皮下脂肪過多或內臟脂肪過高,都應該積極減重,尤其是中年過重或肥胖還會提高老年發生失智症的風險。

因此,消除內臟脂肪,健康減重,就從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

但是要特別提醒的是,65歲以上的長者,醫學界不建議減重,請維持生活作息正常即可。

 

照顧自己的健康,就有國際事業經營權,並且可以免費學網路行銷與賺錢技巧,真是太棒了~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讓你賺錢更EASY~

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創業投資潮,幫你成就千萬年薪

Yes!我要報名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sign-gt.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