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投籃手感升空! 火箭大勝魔術16分

houston-rockets-v-orleans-hornets-20121024-194629-346[1]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林書豪外線回來了!27日火箭隊本季最後一場熱身賽與魔術隊交手,這位休士頓新科後衛找回手感,三分球投4中3,而且投10中5,共拿下熱身賽新高的13分,另有5助攻3籃板與2抄截,更難能可貴的是沒有發生任何失誤,在他進攻回溫,以及傳導流暢的情況下,火箭以108比92大勝,熱身賽以5勝2負作收。

首節林書豪手感不是很好,但助攻仍然正常輸送,送出3次,另抓下1個籃板與1次助攻。火箭隊首節命中率奇佳,高達57.9%,是第一節能以28比25領先的原因。

第二節火箭打出13比1的開局,讓雙方一下就拉開至15分,林書豪中途上場,時間6分16秒,終於投進他在熱身賽的第一個三分,幫助火箭拉開比數;時間剩下3分09秒,他在進攻時間結束前,急停中距離進,分數再進帳。

易籃,林書豪手感持續回溫,剩下11分鐘時,接獲帥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傳球,投進此役第二個三分;6分56秒,他接獲馬丁(Kevin Martin)傳球,晃過魔術防守球員,精采上籃打板進;接下來欲罷不能,又在左邊45度角投進三分。

前一場比賽林書豪共發生6次失誤,這場比賽完全改善,上場23分鐘沒有發生失誤,而且是火箭5名先發中,唯一沒有發生失誤的球員,穩定性更上層樓。

火箭隊其他選手方面,前鋒帕森斯拿12分,艾西克(Omer Asik)單場抓12個籃板,而馬丁則有11分進帳;替補上陣的史密斯(Greg Smith)奪15分,迪芬諾(Carlos Delfino)外線也是投4中3,得11分。

魔術隊先發球員只有戴維斯(Glen Davis)得分破10,拿12分;替補的瓊斯(DeQuan Jones)拿16分,摩爾(E'Twaun Moore)則是18分。


arrow
arrow

    rakut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