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sizer 批次幫圖片改大小、重設尺寸、旋轉角度、套用視覺特效
Fotosizer 批次幫圖片改大小、重設尺寸、旋轉角度、套用視覺特效  
Fotosizer 是個功能簡單、實用操作速度也非常快的免費圖檔轉檔工具,主要功能可以幫我們重新設定圖片尺寸(調整長寬)、水平/垂直翻轉圖片或者修改圖片品質,讓圖片更小更適合透過網路或 Email 傳輸。

Fotosizer 的操作相當簡單,先把圖片或資料夾拉到 Fotosizer 視窗中,設定好右邊要套用的長寬尺寸或縮圖比例,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勾選一些基本的視覺特效或旋轉…等選項,按下「►」開始按鈕後,沒幾秒鐘就可以搞定。

Fotosizer 提供免費版與付費的進階版兩種版本,進階版提供更完整詳細的尺寸設定、文字或圖片浮水印、批次色彩/ 亮度/對比/飽和度..等各種數值的調整功能,與其他進階的操作與設定,使用方式都跟免費版差不多,按一按就好。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Windows 8
官方網站: http://www.fotosizer.com/download.aspx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 Fotosizer 軟體安裝好、開啟之後,預設就是繁體中文介面,啟動時會跳出一個要你輸入密碼的視窗,請按「繼續」按鈕開始使用,不用輸入序號、不用花錢購買。

第2步 接著請按「新增資料夾」或「新增影像」按鈕,選取你要處理的圖片照片,或者也可以直接將圖檔或資料夾拉到 Fotosizer 視窗中,然後從右邊選單調整一個圖檔長寬或縮圖比例…等等各種設定。

第3步 在右下方的選單設定好轉檔後的儲存位置後,按下「開始」按鈕,便可開始轉檔。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