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的功效

火龍果的功效  

 

防止血管硬化

火龍果果實中的花青素含量較高,尤其是紅肉的品種。

花青素是一種效用明顯的抗氧化劑,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從而可阻止心臟病發作和血凝塊形成引起的腦中風;它還能對抗自由基,有效抗衰老;還能提高對腦細胞變性的預防,抑制癡呆症的發生。

 

排毒護胃

火龍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這種有活性的白蛋白會自動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通過排泄系統排出體外,從而起解毒作用。

此外,白蛋白對胃壁還有保護作用。

 

美白減肥

火龍果富含美白皮膚的維生素C及豐富的具有減肥、降低血糖、潤腸、預防大腸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預防貧血

火龍果中的含鐵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鐵是製造血紅蛋白及其它鐵質物質不可缺少的元素,攝入適量的鐵質還可以預防貧血。

 

清宿便

醫家自古就提倡「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晚餐不吃最為好」,並特別強調「人要長生、腸要常清」。

 

吃火龍果有禁忌

火龍果屬涼性,且果肉的葡萄糖不甜,但其糖分卻比一般水果的要高一些。

 

食用禁忌:

火龍果不宜與牛奶同食。

糖尿病人、女性體質虛冷者、臉色蒼白、四肢乏力、經常腹瀉等症狀的寒性體質者不宜多食;而女性在月經期間也不宜食用火龍果。

 

選購禁忌:

表面紅色的地方越紅越好,綠色的部分也要越綠的越新鮮,若是綠色部分變得枯黃,就表示已經不新鮮了。

 

網路行銷,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聯盟行銷,加盟行銷,網路創業,在家賺錢,兼差賺錢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