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復仇者聯盟》也搞錯 難道奶容量排擠腦容量(20120911蘋果日報)天心

 

天心《復仇者聯盟》也搞錯 難道奶容量排擠腦容量

2012年09月11日

阿霞昨天閒來沒事看到天心前天在微博上寫說:「衝進店租片子,向可愛的店員大喊一聲,我要《復求者聯盟》,頓時空氣停止一秒,我快速掃描店裡還有多少客人,可愛又貼心的店員說這部片名很難發音,常常有客人會講錯,妳一點也不糗。」感謝店員幫她化解尷尬。
 


阿霞雖然奶很大,但頭腦很靈活!

拖髮型師下水

接著她又補po:「我沒說是我髮型師,更沒講他叫Jslee哦…他一進店裡就說要看《請勿掛斷》,我和店員一頭霧水,他補充就是大S演的那部啊,店員冷靜回說,你指的是《保持通話》?我笑到流淚,莫非《非誠勿擾》也可以改名叫《有意內洽》哩。」
阿霞不知道32F奶的她是胸大無腦,還是最近跟楊一展談戀愛談昏頭,這麼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片名都會講錯,還拖髮型師下水,更大剌剌po上微博,她經紀 人跟阿霞解釋:「只是跟大家分享她的生活糗事而已。」阿霞提醒楊一展下次約她看電影,記得先把票買好,免得她瞎說片名又出糗啦。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911/34500591

只要填写这张 免费 参加的表格...

arrow
arrow

    rakut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