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歌姬G.NA 身材激瘦秘訣:喝水!

2012年11月5日 00: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韓國動感歌姬G.NA,日前首度到台灣演唱,並在《就是愛JK》節目中,透露自己激瘦好身材的秘訣,就是多喝水,經常伸展身體,並且少量多餐,還說自己從來都沒有吃飽過,永遠覺得肚子很餓。

談到粉絲們都很關心的擇偶條件,G.NA大方表示自己目前沒有對象,還用中文俏皮的說自己是「老姊姊」了,已經不會再設定交往條件,主要還是會看兩人相處的感覺。G.NA還在《就是愛JK》節目中許下願望,希望下次來台灣可以學好中文,開自己的個人演唱會,以及交到男朋友!

G.NA除了嶄露好身材,跟舞群一起大秀舞技,甚至還開起舞蹈教室,想要看G.NA展現修長美腿,發揮精湛舞技的觀眾,鎖定11月5日週一晚上7點FOX娛樂台《就是愛JK》精彩內容!

 G.NA(立者)舞技一流。(公關照)
▲G.NA(立者)舞技一流。(公關照)

arrow
arrow

    rakute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