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的五件事

魚油不等於魚肝油

魚油不等於魚肝油  

 

「魚油不等於魚肝油。」

魚油是油脂類,萃取自深海魚類的脂肪,含EPA及DHA;魚肝油則來自於魚的肝臟,主要成份是維他命A 和維他命D,魚肝油攝取過多可能會增加肝、腎額外的負擔,也可能造成中毒現象。

在海藻及深海魚蝦類油脂中,萃取出的魚油富含Omega-3,其中EPA、DHA為我們熟知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屬於必需脂肪酸,攝取足夠的Omega-3脂肪酸,能抑制體內發炎狀況。

人體會自行產生Omega-6,但當體內Omega-6較Omega-3比例為高時,會導致體內產生慢性發炎、濕疹、皮膚搔癢、氣喘與免疫機能失調等症狀,可能增加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的機率,「Omega-6與Omega-3正常比例為1:1,但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及飲食習慣影響,兩者比例大幅甚至有改變至20:1。」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

http://sign888.weebly.com/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