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台灣地區註冊申請QQ號碼教學

[轉載]台灣地區註冊申請QQ號碼教學  

 

以下為台灣地區註冊申請QQ號碼的相關圖解:

QQ註冊網址:http://zc.qq.com/chs/index.html

(由於騰訊公司對於QQ號碼的策略時有更新有時需要手機驗證有時則不用,如你有相關問題急於解決請在 http://gguo.weebly.com/ 留下你的資料以利聯繫喲 !)

由於近來不斷有夥伴或是網友陸續跟聚龍反應有關QQ無法順利註冊申請,特別在最下方新增加"延伸閱讀"的連接,有關QQ註冊的最新問題在延伸閱讀會依照情況更新了;如能夠幫助到您,也請熱烈留言啦!

 

1、請選擇繁體中文

 

2、填入你的相關資料,切記不要忘了密碼喲!

 

3、"點擊這裡"選擇台灣

 

4、選擇台灣,點擊發送驗證碼按鈕(每次30秒要點擊第3次才會發送驗證碼!)

 

5、驗證碼以簡訊傳送到你的手機,輸入驗證碼欄位再點擊"提交驗證碼"按鈕就會成功取得QQ號碼了

 

5、成功取得QQ號碼,到 http://im.qq.com/pcqq/ 下載QQ軟件及安裝就可以QQ號碼和密碼登入了

 

延伸閱讀註冊申請QQ延伸閱讀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關台灣註冊不得不注意的幾項:

(必需了解的~由於QQ的公司名為騰訊,QQ是騰訊公司的其中一項產品,所以文中將會常常提到公司名。)

1,每年的大假期為中國大陸的重點月份,是故包含IT產業的控管而產生的變化是正常的狀況。

2,騰訊公司近來為了比較精確的統計用戶量,所以對於IP偵測也在網頁程式添加了參數以辨識,如果在同一IP發送手機驗證達3次以上便會註明為惡意註冊的IP;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採用浮動IP,以不同IP實行註冊申請QQ號碼,建議運用3G手機分享WiFi給你的電腦,由於4G手機的架構基礎下要達到轉換不同IP會有很大的難度;如何讓IP轉換?當然是要把3G手機的行動網路斷線再連線啦!

3,台灣目前手機驗證較為順利的電信業者:台灣之星,中華。(這是聚龍最近測試的結論)

4,建議盡量開啟Google瀏覽器的無痕式視窗進行註冊申請,或是QQ瀏覽器無痕式視窗。

5,敬請使用電腦申請,經聚龍的經驗在台灣以手機申請QQ號碼的確有難度的。

6,請以郵箱帳號的方式 ~ mail+手機驗證。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達到你要的結果!

 

轉載自

台灣地區註冊申請QQ號碼
http://kuki168.pixnet.net/blog/post/33325999#article-area


註冊申請QQ延伸閱讀
http://kuki168.pixnet.net/blog/post/33746261#article-area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6位數台幣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我們堅持五要 : 要做每日五件事,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3298074

arrow
arrow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